2009年7月6日星期一

地產代理考試合格率41.8%

自修好似好牙煙~


地產代理考試合格率41.8%
http://www.wenweipo.com
[2008-03-21] 
【本報訊】地產代理監管局昨天公佈,2008年2月21日和22日舉行的地產代理資格考試和營業員資格考試的成績,合格率41.8%,略高於去年四次考試的平均合格率39.3%。  地監局表示,這次地產代理資格考試共有447名考生參加,其中187人取得合格成績,合格率為41.8%。十二名地產代理資格考生獲取優異成績。2007年,監管局舉辦了四次地產代理資格考試,平均合格率是39.3%。 營業員資格合格率僅15%  營業員資格考試方面,有606名考生參加,其中93人取得合格成績,合格率為15.3%。六名考生獲取優異成績。2007年,監管局舉辦了四次營業員資格考試,平均合格率是47%。  監管局考試小組主席陳友正博士表示:「許多考生未能通過考試,原因是他們在個案研究部分的表現欠佳,反映了考生對土地查冊等實務問題缺乏足夠的認識。」

歡迎訂閱我地既頻道!
Welcome to subscribe our channel!
Like Hong Kong Channel: www.youtube.com/likehongkong

沒有留言: